为何不吹杜兰特喊停技犯?主裁解释:因为我们没有看到暂停
- 更新时间:2025-10-22 12:07:15

体育资讯10月22日讯 在今日火箭双加时不敌雷霆的比赛的一个加时最后时刻,杜兰特示意暂停,但是当时火箭是没有暂停的,记者赛后提问裁判扎巴:“杜兰特喊暂停,但当时你们为什么不吹没有暂停的火箭技术犯规?”
扎巴回答说:“当时三个裁判都没有看到杜兰特的喊暂停。所以当时就没有吹技术犯规。”
根据规则,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,如果成功喊出了暂停,则要被吹罚技术犯规。
裁判的意思是,杜兰特虽然喊了暂停,但是没有最终获得暂停,所以也就没有技术犯规。
相关新闻
- 张玉宁:这场没有丢球可喜可贺;会朝小组出线的目标全力以赴
- 回归!官方:34岁自由身中场罗梅乌加盟南安普顿,合同至本赛季末
- 华子:今天我被唐斯隔扣了 他壮得离谱还比我高 这肯定需要人支援
- 作何感想?斯波的房子付之一炬 他被拍到站在自家门外
- 芬奇谈惨败:米罗前场板比我们任何人总篮板都多 他抢下了每个球
- 德国杯1/8决赛时间:12月3日4点药厂vs多特 4日3:45柏林联合拜仁
- 华子:今天我被唐斯隔扣了 他壮得离谱还比我高 这肯定需要人支援
- 灵性!国安角球开出,塞尔吉尼奥背身机敏一蹭破门!
- Shams:每个人的陈述都不可避免地美化自己 只能尽可能多方取证
- Shams:报道别人不愿公开的事是可能撕破脸 比如巴特勒和热火闹剧
热门标签